体育学院2021年贵州安顺特岗教师招聘备考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2021年4月13日晚上19:00时,体育学院于电教大楼0951召开了2021年贵州安顺特岗教师招聘备考指导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主讲人支娟老师及各体育学院各年级有特岗教师招考意向的同学。

首先,支娟老师向各位同学做了自我介绍并谈到自我认识和父母对我们的认识,这有利于我们做职业规划。其次,支娟老师向各位同学们介绍了特岗教师这个职位和薪资待遇以及为同学们在线解读特岗往年考情,帮助同学们了解特岗教师考试情况。紧接着,支娟老师也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今的就业趋势,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兴趣来选择合适的职业。最后,支娟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特岗教师的面试技巧和如何高效备考,这为即将面临毕业的同学找到了就业方向,同时也为任在努力学习的同学提高了信心增强了学习动力。

2021年贵州安顺特岗教师招聘备考指导大会的召开帮助了面临毕业同学的就业困难,同时也为更多的学子找到了努力的方向,这有利于促进体育学院努力学习的氛围培养。(图/文 体育学院 吴海波/王豪)

(图为支娟老师进行讲座)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