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19:00,体育学院2021年就业指导之茅台酒厂备考讲座在电教招聘大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公教育彭进讲师主讲。

首先彭进介绍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烟草、贵州电网和金融机构等国家企业的福利待遇,历年的招聘条件、各岗位招聘人数、历年竞争比例等等。重点介绍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技术开发公司等八家公司主营范围,贵州茅台酒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和饮料、食品、包装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防伪技术开发,信息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制开发。其次介绍了茅台酒厂经营业绩、股票价值、茅台酒价、茅台企业排名、工资待遇、工作时间、报考优势、职业发展和茅台历年竞争比例。最后介绍了这些企业笔试的时间以及笔试相关注意事项并预祝各位学生能找到自己想要工作。

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班同学对茅台酒厂备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毕业就业备考路上有了明确的目标。(图/文 体育学院 覃深)

2021-03-31 22:22:19.574000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