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学院结构化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下午13:00时,体育学院于特教0513教室举行了2021年结构化面试技巧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有: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田宇老师、参加2021结构化面试的同学。本次讲座由田宇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首先由田宇老师对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进行提问:做一名公务员需要什么样的优点?面对问题,同学们经过思考后进行了各自的回答。经同学们一番回答后田宇老师作出相应回答,他说到:做一名公务员需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提升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坚持勤政务实工作作风和敢做敢当等优点。其次,田宇老师针对学生面对考官提问时如何介绍自身优点技能时应如何回答做出了以下演示:1.应先介绍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如何与他人沟通、怎样处理好事情、如何向领导、群众等人学习。2.展示自己的职业技能、授课水平、实践表现、知识学习等方面优点技能。3.介绍组织协调能力,面对问题时如何从财务、人、物品、时间、地点五个方面进行准备、分配、开展、总结优缺点以及财务汇总的策划能力。最后,田宇老师还依次为同学们面对考官提出的不同问题时如何展现公务员职业素养进行了面试技巧培训。

通过本次结构化面试技巧专题讲座,全体参加面试的同学对面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能更好的准备面试,参加面试。最后,预祝所有参加2021年结构化面试的同学面试成功!(图/文 体育学院 吴海波)

(图为田宇老师讲解同学问题)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