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年度思政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3-29 点击数:

 

2016年3月29日,在新教A11教室体育学院召开了2016年度思政工作部署的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谢迪、专职辅导员田宇、孙春利及大一、大二、大三的全体同学。

首先,田宇老师指出当前我院学生的思想状况,我院学生的纪律性还比较差,思想上还不够坚定,有待提高。他表示好的思想继续坚持,坏的思想要去掉,努力让自己成为思想积极上进的新一代大学生。          其次,孙春利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思想交流,教育学生端正自己的思想,正确对待自己的学业,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荒废,正确处理好自己的课余生活。她强调了思想是一个人的行动引导者,起着引路灯的作用,正确的思想会让人积极进取,不断向上,错误的思想会让人误入歧途,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端正自己的思想。孙老师积极从实际出发,关注学生思想状态,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谢迪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每一节课做起,端正自己的思想,不断进取,做到思想不断上进,为自己的美好明天去奋斗。谢老师不断纠正我们的错误,带我们走正确的道路,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自觉的反思自己,纠正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为自己的美好的明天去打拼。(文/图 15社体耿美雪)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