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3级体育教育班召开“创业离我有多远”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6-04-29 点击数:

为更好的引导我院大学生积极就业,主动创业,树立正确的创业观。2016年4月28日下午,13级体育教育班在体育楼631教室开展了《创业离我有多远》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班级导师、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老师、班主任刘清德及全体学生以及。会议由班主任刘清德老师主持。

会上邓主任介绍了近三年体育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要提前做好择业创业规划,做好创业的思想准备,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具备辨别诈骗的能力,并强调要正确认识自己,创业时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的态度,在创业的舞台上施展理想抱负,最后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班主任刘清德老师以同班同学深入传销组织调查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传销及其洗脑骗术,教育同学们如何提高防传销警惕性,并传授逃离传销组织的自救技能。对创新创业环境宽松,政策利好频放等相关内容和大家做了交流和探讨,最后,刘清德老师先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天气炎热,要求学生不允许私自下河洗澡;第二,注意人生安全以及财产安全问题;第三,考勤问题,对无故缺旷的同学要求写检讨书;第四,强调“五一”放假安全问题,要求班长统计好学生的去处。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树立了科学的创业观和正确的创业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同时也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13体教班江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