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2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2015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使他们在离校前了解毕业生派遣的相关政策,掌握更多的求职技巧,避免因手续、程序问题给毕业生就业求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决定以专题讲座形式面向毕业生开展一次就业指导服务活动(本次讲座活动的考核计入毕业生该学年的就业指导课程成绩),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我校2015届在读普通本专科毕业生。

二、讲座内容:

(1)职业适应与就业派遣。(学生角色到职业角色的转变;就业协议书、就业派遣、就业报到证使用、学籍档案转接、户档留校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等)

(2)应聘礼仪。(求职材料的制作、面试礼仪、应聘的技巧等)

三、时间安排:第四教学周(2015年3月23日-28日),详见安顺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课表安排(附件)

四、考核相关要求此次活动将以毕业生的考勤和课后考核作为本学年就业指导课程最终成绩评定的依据。各学院负责教务的老师请将文件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以免影响毕业生成绩的认定。             用户:用户招生与就业处时间:2015-03-19 17:12:14印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使用者:招生与就业处,招生与就业处管理员,招生办,罗瑜,就业?标识:6B9D07C94B60F03A7A1F3E5F941C8E0C   

附件:《安顺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课表安排》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