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求职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5-05 点击数:

为了消除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困惑,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掌握求职与面试相关技巧。2016年5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求职与面试技巧讲座在电教楼A08教室举行。专职辅导员田宇老师以及体育学院2012级体育教育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辅导员田宇首先在求职与面试技巧方面结合他自身多年的经验与教训,生动形象的为我们讲解了在应聘时的着装与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知识。指出毕业生在就业的时候首先要结合自身的综合素质。然后再根据就业形势,就业技能等多方面进行考虑。另外又为毕业生指出,在就业的道路上应当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强调毕业生要学会科学的,合理的规划自身的就业目标。

在这短短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辅导员田宇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为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愉悦的环境,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都对就业这一名词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对就业中的求职与面试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就业观也有了全新的改变,相信此次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会大大的减少毕业生在踏上就业之路时的盲目性,学会自我测评,自我的定位,为自己就业做好一个充分的准备。(文/图13体育教育职教班张杰杰)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