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招聘会简报

作者: 时间:2017-03-28 点击数:

 

20173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特教大楼五楼0518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2017年力勀健身俱乐部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田宇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为了使我院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减轻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继续加强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促进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积极安排相关工作安排,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力勀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以文件资料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该俱乐部的主营业务、公司发展情况和公司理念。随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最关心的招聘岗位和岗位待遇,并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工资待遇和其他待遇等方面做出了说明。招聘会期间,同学们积极向工作人员提问关于就业方面的各项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工作人员单独咨询,并有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院毕业生,具有专业针对性,切实解决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疑惑和难题。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周到细致的就业服务做了积极的准备,也是加强校企合作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文/2016级体育教育班王恒)

说明: IMG_20170328_141538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