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生教师资格面试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2017年5月5日上午8:00体育学院在特教大楼704教室对2014级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专业的学生进行教师资格面试的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有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学生处副处长张明莉两位教学法教师以及教务科科长刘建国老师。培训严格按照教师资格面试的程序进行,首先让学生进行抽取专业考题环节,抽题后准备20分钟。然后进入面试环节:一、学生抽取相关职业认知方面两道必答题进行作答;二、进行专业试讲(展示);三、评委老师进行提问。最后,三位评委老师对学生的面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学生们通过培训,熟悉了教师资格面试的程序,对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备考有了针对性和目的性,为教师资格面试的过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IMG_256

                                     学生抽题备考中

            IMG_256

                                      学生面试中

            IMG_256

                                                    学生面试中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