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年新生教学管理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2021年9月9日星期四下午16:00时,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在电教0951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21年新生教学管理主题讲座,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和2021级体育学院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刘宁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副院长做了自我介绍,并欢迎2021级体育学院新同学加入到我们体育学院的大家庭中。接下来,刘副院长针对“四风”建设做出来解释以及开设的课程分类做出了解释:我们上的课分为两种,分别是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有马克思主义哲学、大学英语、毛泽东思想等等,专业课有田径、篮球、足球等等。然后,刘副院长介绍了考试情况、学位证、毕业证等学业情况,为了避免本院老师包庇学生考试作弊行为,现在都实行了交叉考试制度,考试作弊的学生将会受到学校相应的处罚,并录入学生档案系统,顺利拿到学位证和毕业证必须四年每科成绩在75分以上,不在班上的后百分之五等要求。刘副院长对21级新同学做出要求,积极参加活动,利用课余时间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把自己学业目标规划好,一步一步的向那个方向前进。最后,刘副院长祝21级新同学学业顺利,健健康康。

通过本次会议,让21级新同学重新认识了大学生活,了解了安顺学院的教学管理体制,帮助新同学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最后,祝各位新同学学业顺利,心想事成。(图/文 体育学院 覃深)

(图为刘宁副院长在主持讲座)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