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班师生见面会及开学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开学返校,为了更好的开展新一学期的学校工作、学习风气、安全防范。体育学院21级体教班于2021年9月9日下午14:30分在实验楼五楼生理实验教室举行了师生见面会及开学安全教育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有: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21级体教一班班主任王崇、21级体教二班班主任刘惠婷和21级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21级体教一班班主任王崇主持,由院长邓文红主讲。

首先,王崇老师介绍在场的老师。其次,院长邓文红对同学们新学期返校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新学期取得新成就,不断提升自己。然后,院长邓文红宣告本学期学校要求与整改计划,计划如下:1.进行“四风”建设(校风、考风、学风、教风)针对全校不同群体,全面进行整改。2.严查出勤率,严禁学生旷课,学生因病因事不能上课,应办理请假手续,建立严格的审批制度。3.建立无手机课堂,开展晨跑和晚自习活动增加学习时间。4.安全防范,严禁下河游泳,禁止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酗酒,注意通风防火熟悉灭火器材的使用。5.开展“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主题体育活动。最后,针对大一下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做出要求,学生诚信考试和实行考试交叉监考制度。

师生见面会及开学安全教育讲座顺利结束,王崇老师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实行本学期学校制度与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后讲座结束,宣布散会!(图/文 体育学院 吴海波)

(图为邓文红院长进行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