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学院迎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2021年9月7日至9月8日,体育学院于校门和各新生报到站点开展了迎接21届新生活动。本次“迎新”主要由学生科科长谢迪和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田宇老师带领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完成。事先会内召开会议并做详细安排工作,目的是为了能更好的对接工作并展现体育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体育学院一家人”的精神。

迎新第一天主要是迎接外省的新生入学,我们的学长学姐们早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了随时迎接新生入学的准备。在第一位新生进校时,学长学姐们表现出热忱的欢迎,并且积极帮新同学的行李搬进宿舍。尽管第一天的新生并不是很多但也陆陆续续到校,学长学姐们都热烈欢迎新同学。紧接着第二天迎接省内新同学,在前一天的忙活之下虽然学长学姐们略显疲惫,但依然掩盖不了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当第一位新同学进校后,学长学姐们露出了期待已久的微笑。接下来新同学们接二连三的到来,学长学姐们也在一次次接送中表现出对新同学的热情,学弟学妹们也表达了他们真诚的感谢。在一声声问候和一句句道谢声中,2021年迎新活动终于接近尾声。

终于,在最后一位新生踏入校园的那一刻,21级新同学已全部安全到校。在这次迎新活动中,体育学院展现了积极帮助新同学的态度和热烈欢迎新同学到来的心情,以及“体育学院一家人”的、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望新同学更快融入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优秀,为体育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体育学院 王豪/吴海波)

(图为学长学姐们准备迎接新生和帮助新生拿行李)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