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规划与求职筹备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晚6点,体育学院于新教模拟法庭召开了“大学生职业规划与求职筹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杨林老师主讲。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以及体育学院各级学生。

首先,由林金茹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今晚的主讲人:杨林老师。林金茹副书记讲到:杨林老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讲师、是贵州恒信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教育顾问、是原贵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卓越学院院长。林金茹副书记还谈到不管是刚入学的新生还是即将毕业的老生,都应该有一个计划,希望能从今天杨林老师的讲座中学到知识,林金茹副书记言简意赅引出主题并对在座学生寄予厚望。其次,杨林老师提出今晚主要内容“大学生职业规划与求职储备”。杨林老师率先强调做人要自信,自信才能真正展现自己,无论是在现在还是未来,自信总能给予自己全新的动力,让自己不断前进。紧接着杨林老师与学生们互动,并且针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讲解 由浅及深渐渐地进入今晚的主题,杨林老师绘声绘色的向大家讲解怎样认识职业生涯、怎样付诸实际行动、怎样提高职业素质能力。最后,杨林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就业策划书的写法及排版细节,这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讲座圆满结束,杨林老师为各学子解答了职业规划的疑惑、指明了求职的方向。学生们对此次讲座深有感触,有了明确的目标,让我们找到了奋斗的方向。(图/文 体育学院 覃深/王豪)

(图为杨林老师讲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