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到西秀区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为了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新青年,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于2018年6月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带领招生组前往西秀区各个高中积极进行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以发放招生简章、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介绍学校招生政策为主。为了提高的宣传效果,更好地完成招生任务;邓文红院长在各个高中进行了专题讲座。

邓院长的精彩课堂告诉了中学生们逐梦的旅途绝不是一个人的修行。一路走来,伴随同学们的有自己的汗水和泪水、欢笑与痛苦,有老师们的支持,父母和长辈们的期盼,也有安院招生组老师的鼓励和陪伴。招生组的老师从不以此刻的成绩高低论英雄,更多地表现出对所有矢志于安院的学生的欣赏和关爱,课上邓院长为中学生们细心讲解大学生活的精彩、介绍专业风貌、更是倾心地作了心理疏导,邓院长的初心只为学生的努力都能取得最好的收获。

在高招改革的大背景以及优质生源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体育学院招生宣传组将继续探索新形势下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完善“专家讲座进中学”的模式,为安院不断吸纳优秀生源奠定基础,为推进安院新时代人才建设做出贡献。(图/文:体育学院 张锡海)

(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正在为同学们讲解招生内容)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