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截至20189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全部顺利完成报到。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也为了加强和家长的沟通交流,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下午14:00在特教楼六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家长会由18级辅导员田宇老师主持。见面会开始,田宇老师对新加入体育学院的同学和家长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邓文红院长为大家介绍了体育学院院况及学生培养方案等内容。她从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方法、适应性人才教育培养理念与实践、专业的教学课程体系、专业选择机制以及毕业生去向分布等方面为新生和家长做了具体而详细的介绍。同时她明确指出同学们需要关注的问题,特别针对大一新生第一学期的不同课程提出了独到的学习建议。接着孙黔书记从学生工作、学生日常生活方面入手来跟大家交流,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端正思想、独立生活、积极乐观。孙黔书记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并向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新生解释了大学学习与中学的差异,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最后是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就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提问,邓文红院长、孙黔书记、田宇老师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下午16:00,本次家长会圆满结束。预祝2018级每一位新生都能够在体育学院实现理想!( 图/文 体育学院 张锡海)

孙黔书记和邓文红院长参加2018及新生家长座谈会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