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龙锦旺 时间:2017-10-01 点击数:

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9月30日,体育学院在特教楼0507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团总支副书记田宇、学生科副科长谢迪、部分学生家长及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宇老师主持。

首先孙黔书记对每位家长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包括师资方面、硬件方面、学生管理方面。接着对家长强调要多关注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状况和安全问题,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作为一名学生必须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二是在校期间要增强安全意识;三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设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不虚度光阴。

其次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田宇老师讲话,他主要强调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校期间如何获得奖助勤贷、并提醒学生家长注意网络贷款、诈骗等安全问题。

本次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为新生家长和学院领导、老师提供了交流机会,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为日后学生的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体育学院龙锦旺图/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书记讲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