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体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的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2022年4月22日,体育学院班级团支书代表在实验楼运动生理实验室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的团日活动。

首先,活动开始第一项是让同学们观看二十大会议的节选片段,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二十大召开的目的和意义,第二项是让同学们发表各自的体会和感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充分了解习近平同志对我们大学生的期望和一些励志故事。其次,主题团日活动通知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青少年中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团员和青少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最后,通过学习,要求大家作为当代大学生思想要跟党走,要积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同学。(图/文 体育学院 杨鑫)

(图为班级团支部书记主持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