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安顺学院开展第五十三期团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主题开展本次团校开班典礼。

首先,罗荣彬书记关于“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步伐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其次,罗荣彬书记讲到“牢固思想信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指出,从2020年到2035年再到2050年,千千万万青年将全程参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省青年更担负着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使命,全省青年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将青春之志融入国家民族发展,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之光更加闪亮,让青春之歌更加嘹亮!最后,罗荣彬书记讲述了“牢记殷切嘱托,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注磅礴青春力量,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并指出我们与老一辈相比,这一代年轻人成长在中国发展最快、最好的年代,有更扎实的知识、更开阔的视野、更宽广的天地。社会搭建起广阔的舞台,供青春施展才华、赋能未来,在时代的舞台创造无限的可能。

学员们在会上认真的学习了本次内容,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图/文 体育学院 杨鑫)

(图为我校党委罗荣彬书记讲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