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体育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2022年3月15日体育学院各班派了各班级团干代表在运动生理实验室召开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黄凯主持。

首先,纪律委员打好考勤。进行此次主题的宣讲,宣布此次的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两会精神”。并且要求将学习文件发送至班级群,让各班同学打开手机学习两会精神的文件。其次大家同学拿出手机进行雷锋精神事迹的查找,学习雷锋精神,并且组织同学上台分享自己搜寻到的雷锋精神的事迹,大家同学一起学习。

最后,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对此次学习分享自己的心得,在此次学习中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黄凯号召大家一起学习雷锋精神,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加强共产理论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理论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作用,不怕困难,不畏艰难险阻。(图/文 体育学院 杨鑫)

(图为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主持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