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25日,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20体教班级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走进学生宿舍二号楼、三号楼、五号楼、六号楼、七号楼以及十一号楼,邓院长实地查看宿舍的生活环境和设施,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训练和教师资格证备考、研究生备考等情况,嘱咐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风险防范意识,勤开门窗、保持宿舍通风,降低感冒风险。叮嘱同学们,要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多阅读专业书籍,尽早明确考研目标和工作方向,珍惜校园时光,为毕业后成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一定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和理论水平,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文/图19社体牟香)

FA117A2929849F0254A2502890B0187B

(图为走访学生宿舍)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