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 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暨“青春致敬青春 喜迎建团百年 做最美劳动者”的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2022年5月24日,体育学院各班级派团干代表集中在博学楼0B21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20体教班雷音诗主讲。

首先,雷音诗在活动中讲到:青年是中国的主力军。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沿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奋勇前进,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交出一份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其次,雷音诗提倡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勇于做一个最美劳动者,我们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各班级团干代表的讲解学习,让我们的同学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我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让我们的思想与团组织紧靠。(图/文 体育学院 杨鑫)

(图为班级团支书记讲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