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我校开展第五十期团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14:00时,由于疫情的影响安顺学院第五十期团校在线上举行,本期团校全体学员以app视频方式进行学习。本次开班典礼主讲人为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人员有学校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团员。

首先,由党委书记罗荣彬书记对此次团校学习提出要求。其次,罗荣彬书记介绍共青团员创建的时间地点和创始的主要人物,同时讲解了团组织名称的演变过程和建团的意义性质,接着说明各人民代表大会开展的意义。并且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并领导的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自新中国诞生到现今,不断发展壮大,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青年,始终站在革命和建设的前列,成了中国重要的青年组织,中国的强大就是青年团的辉煌。

最后,通过本次的团课学习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共青团的光辉历史。

(图/文 体育学院 杨鑫)


(图为50期团校开班典礼材料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