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中午12点半,体育学院在特教0506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秀青主持,且有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杨秀青发表讲话,第一:针对办公室值班的问题,希望值班同学严肃对待,需要请假的同学要与纪检部申请;第二:礼貌问题,大一同学要礼貌待人,见到老师和师兄师姐要主动问好。第三:要求各部门积极组织学习,并且要按时完成各部长布置的作业。接下来由学生会副主席张磊发表讲话,他再次强调了礼貌问题,做人要懂礼貌,要彼此尊重;各学生会成员要牢记初心,明确自己的职责。最后由青协部副部长喻诚对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好学求上进,温馨大家庭”文艺表演活动做出如下安排:一、各个部门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积极合作将活动场地、相关设施、活动节目落实到位;二、纪检部要打好考勤,维持活动秩序。并介绍了活动大概流程是:1、主持人开场白。2、学生会主席团讲话。3、各部门表演节目、活动期间的游戏。4、活动结束后,要求全体成员打扫卫生。5、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由此各成员能积极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后,希望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越来越好,更好地服务于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图/文 体育学院 覃深/吴海波)

(图为学生会副主席张磊发表讲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