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我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守望相助绘青春”

作者: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体育学院团总支田宇书记在教室中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守望相助绘青春”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

首先,田宇书记提到歌词“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以此让青年团员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团结就是力量,意识到自己是班级体的一份子,要把班级工作做好。以帮助青年团员正确地认识团结生活中的重要性,让青年团员在学习之余能和其他学生相互交流、相互帮助,防止青年团员在繁重的课业面前出现"情感冷漠”。然后,田宇书记在2019级体育教育一班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和青年团员们进行开展什么是团结的讨论。青年团员主动上台讲解什么是团结,团结合作是非常重要的,现代社会离不开团结合作。愿意团结合作,学会团结合作,掌握团结合作的方式,才能取得成功。

最后,田宇书记进行总结,体会团结、友爱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确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生活准则,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青年团员们也

都感同身受,明白“民族团结一家亲,守望相助绘青春”的重要性。(图/文 体育学院 杨鑫)

(图为同学们在室内讨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