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了完善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些相关工作,加强学生会管理制度,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4月27日在特教大楼五楼0506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有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秀青主持。

会议开始杨秀青首先对全体学生会各部门的现状做出总结,提出近期学生会的工作很散漫,没有一个标准,大部分同学在学生会工作很懒散导致学生会工作作风非常差,以此提出批评并加以改进,让学生会工作能够流畅开展。其次,学生会副主席张磊对近期工作情况作出严厉批评,尤其是在各部门挂名不工作或者是来到学生会一年以来未学到东西的同学给予严厉批评,希望各部部长做出相应的调整方案。最后,主席团熊娇娇和欧容也作出近期学生会状况的总结,给一些部长和部员给予批评和鼓励。

通过本次会议让学生会成员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上的错误,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希望体育学院学生会各位成员往后工作中团结协作,更好服务于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图/文 体育学院 覃深)

(图为主席杨秀青做总结)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