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2021年6月2日中午12:30时,体育学院与特教0506教室召开了2021年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田宇,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学生干部。本次大会由田宇老师主持。

首先,田宇老师对目前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做出了批评。田宇老师谈到青年大学习完成人数少、不认真、不落实的情况。同时也谈到团支部下达通知不及时、不清晰的问题。其次,田宇老师也就这次篮球比赛做出了严厉的批评。赛前多次强调但依然在赛场上出现不良问题,对此田宇老师再次声明如有下次便会取消所有比赛。最后,针对即将到来的寝室文化节和学生会换届,田宇老师表明:寝室文化节要积极参与,并配合好各项工作的开展;学生会换届,需加强学生会建设问题。并且田宇老师强调期末应加强复习搞好学风建设。

本次大会的召开纠正了各班级学生干部的问题,同时也明确了各个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和学风建设。望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建立良好的学风!(图/文 体育学院 覃深/王豪)

(图为田宇老师针对问题做出批评)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