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2021年3月8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特教0506教室举行了2021年体育学院团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的会议人员有: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田宇以及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前,由纪检部对本次应到会人员作出考勤排查,除部分人员特殊情况未能参与以外其余全部到勤。大会开始,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由团总支书记田宇老师对本学年学生会工作和学生干部做出详细要求:第一,必须重视宿舍卫生工作,宿管部每周对宿舍情况进行查寝。第二、学生基本活动如“欢送晚会”、“欢送杯篮球赛”以及“寝室文化节”这三个大活动必须有。第三、田宇老师对各部门新学期要展现新风貌,各部长积极引领部员学习、不退却、有所成就!最后,进行大会的第三项;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秀青发表讲话,他首先要求各部门应有自己的工作安排,两周进行一次部门会议,一月一次大会总结。同时要求纪检部也应对学生上课考勤进行高度重视。最后他期望每个部门都必须相互配合、团结一心,服务于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旨在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同时团结全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激发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秉承忠于梦想,脚踏实地的理想信念与工作作风以及对未来无尽的学习和前途的展望!(图/文 体育学院 潘江花)

(图为田宇老师进行工作部署)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