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2020年9月29日下午16时,体育学院在特教0506教室召开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田宇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议程由田宇老师发表讲话,他主要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进入团总支学生会就是来提高自身能力和学习新知识的,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确要求自己,做好表率,起积极的带头作用;第二、入党名额大部分出自学生会,所以在完成任务提升能力的同时,也不忘抓紧学习成绩;第三、大一新生, 作为晚辈,要有礼貌,见到老师和师兄师姐要有礼貌;第四、新生应多向师兄师姐学习,不懂就问,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第五、在大学里要找准方向,有规划、有目的,并为此努力学习。第二议程;由各个分管主席部长依次讲话。学生会主席杨秀青向大家介绍学生会工作,各个分管主席对分管的部门作出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最后是各个部门部长对自己部员作出的工作要求。

此次全体大会让全体成员与老师间、各个部门间、主席团和各个部门间有了很好的一次交流,大家都从中收获不少。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加强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间的沟通与了解,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所帮助,更好的服务于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图/文 体育学院 吴政达/蒙思程)

(图为田宇老师做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