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晚上19:00时,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新教B12举行了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副部长以及21届新同学。本次会议主要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郑博建主持。

首先,郑博健主席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21届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生会的成立和副主席向大家介绍他们分管的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其次,各部门的部长上台为新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大家讲解工作的细节。然后由新同学们上台做自我介绍和选择意向部门,并积极回答了各部部长的提问。最后,千里马与伯乐终相遇,各部门选择了合适的新鲜血液,而新同学们也加入了喜欢的部门。在此,招新活动到此结束,学生会主席有序组织离场。

通过本次学生会招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看法,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团总支学生会更显蓬勃生机,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体育学院的大家庭。最后,祝愿所有大一新生身体健康,学业顺利!(图/文 体育学院 王豪)

(图为学宣部部长介绍部门工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