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4期团校简报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安顺学院第44期团校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27                             

 

弘扬中华之美,传播青春正能量

                            ——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

   2017年10月27日,体育学院第44期团校在新教0822教室开课,此次为我们授课的是体育学院预备党员杨万飞同志。

    本次讲课的主题是“弘扬中华之美,传播青春正能量”,杨万飞同志重点讲述了社会价值观的根本含义。一、属于国家层面的有,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也是从价值目标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二、属于社会层面的有,自由、平等、公正、法制,是对美好社会的生动描述,也是从社会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的凝练。三、属于个人层面的有,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是从个人行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

    最后,杨万飞同志要求我们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加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进程。                                                             

 

杨万飞同志为同学们授课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