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4期团校简报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安顺学院第44期团校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1030                             

 

迈向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安顺学院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体育学院第44期团校在学术报告厅开课,此次为我们授课的是安顺学院蔡少平教授此次座谈会由周瑞主持。

   在会上,蔡少平围绕着此次座谈会主题:进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共筑中国梦主要讲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了解其内容.不断深化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而且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动纲领。蔡少平教授要求共青团工作需要注重三个问题:一、深刻把握新时代特征,聚焦新时代团工作特点;二、要提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主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三、增强工作本领,探索时代特征和青年需求的工作路径。

  蔡少平教授表示,我们要按照十九大的新精神新要求,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梦想、青春的热情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共同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谱写华章。

蔡少平教授进行讲座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