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4期团校简报

作者: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安顺学院第44期团校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1026                             

 

《追风筝的人》

———大学生与信仰的对话知识讲座

    2017年10月26日,我校第四十四期团校集中学习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讲座的是校团委余霞老师,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校团委全体成员及安顺学院第四十四期团校全体成员。本次讲座由周瑞主持。

    讲座上,首先周瑞介绍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讲人余霞老师,然后余霞老师提出什么是大学生的信仰问题,并在以下几个方面讲述:一、认识自我,我是谁、我能做些什么、不能做什么、我想要些什么,人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二、认识世界;三、积极的人生态度,什么样的人生态度是积极的人生态度?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选择、学会坚持;四、信仰和理想;五、守规范,有道德;六、懂礼仪。

    此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的、意义及内容,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学员们表示十分赞同并积极做出回应。最后,此次座谈会在歌曲《绽放》中圆满结束。

余霞老师正在进行授课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