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2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主持。

会上,孙黔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通报,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重点通报了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梳理出的问题、对问题根源的分析,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孙黔强调,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按照校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整改举措,确保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图:韦琪)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