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学院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年10月12日下午14时,体育学院于特教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以及体育学院各代表老师,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孙黔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依次进行。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孙黔书记组织各位参会代表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歌声高亢宏亮不禁让人肃立致敬。在结束庄严的奏唱国歌后,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孙黔书记宣读大会选举草案,并征求意见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同意通过。大会进行第三项:开始宣布本次候选人员名单,如孙黔、邓文红、林金茹、田宇等同志。大会进行第四项:投票选举,由检票人员发放选票给参会人员,参会人员依次进行投票并静等检票结果。大会进行第五项:由孙黔书记宣读投票结果,邓文红、林金茹等六名同志当选体育学院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大会代表人员。大会进行第六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同时对当选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大会进行第七项:由体育学院邓文红院长发表讲话指出之前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以及解决方案。最后,由孙黔书记讲话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后,宣布散会。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能够更好的让各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目标,积极进取,继续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最后,祝贺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图/文 体育学院 王豪/吴海波)


(图为邓文红院长讲话)

(图为参会人员选举投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