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学院“清明节扫墓”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下午16时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在学校门口集合前往王若飞公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生会主席邹玉庆的组织下,到场成员井然有序,形成两列纵队徒步来到烈士陵园,进行了本次“清明扫墓”活动。到达烈士墓,在院团总支书记王恒的主持下,扫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为墓陵献上花圈,随着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其次全体成员默哀三分钟致敬。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文/图杨昌伦/杨昌妹)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