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2019年4月1日16:00,体育学院2019年“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在特教0907举行,本次宣讲以“崇尚体育精神,点亮精彩人生”为主题,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主讲。

首先,孙黔书记以体育道德为出发点,强调作为体育人要树立体育道德观,学会尊重对手,敬重裁判,拥护教练员;要以体育道德为标准,用高尚的道德点亮精彩人生。其次,讲解了关于中国经历的艰苦历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拥有加入国家建设事业的思想,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践做实事,强化理论实践相结合等行动。最后,针对新时代里DT到IT的转变,我们要利用好这个时代,追逐梦想中要学习、传播正能量,埋头苦干,牢记嘱托,做好新时代事业,为国奋斗,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贡献。

种下一种道德,收获一种习惯,成就一个人生。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与时代同行、常思报国之举,勇于担当、常修为人之德,宠辱不惊,常怀善学之心,脚踏实地、常励奋进之志。(文/图 林顺/王兴将)

5B60317ED1E9D4A636B68E4A6BBED52C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