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2019年3月4日下午16点,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如期召开。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会,院团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主讲。

首先,支部书记田宇领学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清醒地认识到时代风云、实践发展多么波澜壮阔,理论创新、思想创造就多么博大精深。意识到作为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自己应学会时常自我批评、自我检讨,对自己的不足做出强烈改正,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章程,服从党的命令。(图/文:体育学院唐心兰/王兴将)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