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为学生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2018年10月22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大学生思想,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在特教大楼0807教室为学生上党课。参加本次党课的有班主任沈萍老师,2016级体育教育全体学生。

课上,邓文红老师向大家详细地、全方面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专业素养、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要求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点希望,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总书记嘱托和希望,常怀爱国之心,常立报国之志,踏实做事,诚实做人,用努力、上进体现自身价值,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了方向。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做好新时代新青年有了更深层的感悟。

(撰稿人:16体教王恒 审校人:邓文红)

Cache_-385234a8419604a3.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