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201878日早上,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踏着红军的足迹,开始了重走红军路活动。

伴随着迎风飘扬的党旗,大家迈开步子,追寻红军的足迹。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在近8公里的你追我赶、奋发赶超中,流下了汗水,却收获了红色精神。在近一个小时的跋涉后,全体同志抵达红军桥旁边,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臂,在支部书记林金茹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了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对党忠诚、身正为范、学高为师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得到了大大提升,大家纷纷表示,重走红军路不仅提升了党性,精神得到了庄严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并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扬和继承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刘黔 /文)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