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为全体师生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8-12-15 点击数: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于2018年12月14日中午12点在学术报告厅为全体师生讲党课;仔细叙述了我院党建工作之标准,全院师生参会听课。

孙黔书记在党课中指出,所谓‘标准’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学校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严格发展合格党员目标要求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加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解决学生党建突出问题的内在要求。并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和质量要求,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发展的规范性要求。

最后,孙黔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和党务骨干的作用,抓管理、重养成、促学风,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图/王恒 文/张锡海)

(孙黔书记正在为全体师生讲党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