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体育学院于1218日上午10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党员在特教楼六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全院教职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通过电台和网络在线收听收看了大会。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地观看一百位改革先锋代表人物的影像,聆听介绍,不时惊呼出自己熟悉的名字。改革先锋们令人肃然起敬、赞叹不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彩而深刻,句句成就振奋人心,字字金句酣畅淋漓。大家纷纷表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安院人要发扬埋头苦干、改革创新的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坚守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坚持传播知识、积累文化、繁荣学术、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

通过本次视频的收看,教职工们心里萌生了向往的方向,既是努力培养出更多具有较高文化水平和文化积累雄厚以及具有较强中国梦的莘莘学子;学生党员们心里更明确了奔向的目的地;积极献身于新时代下的中国教育事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及技能技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图/张锡海

(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