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5-04-28 点击数:

安顺学院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现场

2015年4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节之“夜郎驾校杯”大学生校园啦啦操大赛在我校第一塑胶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共15支参赛队伍。甲组为体育学院外的其它学院代表队,乙组为体育学院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数理学院代表队和人文学院代表队并列甲组第一名,教科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资环学院代表队、特教学院代表队获得甲组第二名,旅游学院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电信学院代表队、经管学院代表队、外语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政法学院代表队获得甲组第三名。乙组参赛队伍共两支,12体本获乙组第一名,13体本获乙组第二名。

在比赛进行到中途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但这个意外并没有使同学们退缩。相反,同学们迎难而上,给同学们展示了她们的坚强和美妙整齐的舞姿,赢得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文/图:学生记者黄梅 / 谭记)

同学们精彩的表演

同学们精彩的表演

同学们精彩的表演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