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阳光体育运动之迎新篮球赛”举行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2015年9月21日中午12:30分,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一篮球场举行第二届“阳光体育之迎新篮球赛”开幕式暨第一场男篮比赛。参加开幕式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各班班主任、参赛队员和啦啦队队员。

http://hgxy.asu.edu.cn/images/15/09/23/1a47ef29hh/jycn_image001.jpg

在开幕式上杨莉莉书记明确指出这次“阳光体育之迎新篮球赛”活动的宗旨,以及在这次活动中的一系列相关安全知识,让每位同学都明白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另外在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每位同学都积极的参与“阳光体育之迎新篮球赛”的开幕式暨篮球比赛,篮球队队员们穿着鲜红的球服,使得会场井然有序,显示出我院同学对于“阳光体育”的渴望与向往,并由此看出每位同学对体育的热爱。在大家的掌声下由杨莉莉书记宣布“阳光体育”之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始。随后第一场2013级化本班对2015级化工班的男篮比赛在杨书记的开球后正式开赛,在啦啦队的热情呐喊中,在队员们的协调配合下,我们第一场球赛赛出了化工学院的友谊,赛出了我们学院的风采,最后这场精彩而紧张的球赛以44比42的比分圆满结束。

球赛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加强了班上同学的友谊和团结,激起了我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希望我们的活动越办越好,激起跟多同学的参与。 (化学化工学院 张忠琼)

http://hgxy.asu.edu.cn/images/15/09/23/1a47ef29hh/jycn_image002.jpg

http://hgxy.asu.edu.cn/images/15/09/23/1a47ef29hh/jycn_image003.jpg

精彩的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