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健美操学习兴趣小组第一次训练

作者: 时间:2016-09-15 点击数:

  2016年9月15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学习兴趣小组分组,健美操学习小组第一次训练在室内训练室举行,此次活动,特邀了孙春莉老师作为技术指导。

  早上六点四十,前任文艺部部长荣洁、前任文艺部副部长魏霜分别给新生们讲解了一下文艺部学习兴趣小组,健美操小组的成立目的、小组纪律及学习健美操的重要性。

健美操学习兴趣小组练习基本姿态

  当天早上,在荣洁师姐和魏霜师姐的带领下,我们学习了健美操的基本步伐,并练习了基本姿态。经过一早上的运动,虽然大家都是大汗淋漓,但是也学到了很多,对于健美操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希望健美操兴趣小组可以越做越好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