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顺学院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6“迎新杯”篮球赛于912日拉开了帷幕。参加开幕式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团总支副书记田宇、学生科副科长谢迪、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孙春利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

  孙黔书记强调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目的。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进行了一次宣誓。最后由田宇老师宣布球赛正式开始

   为了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培养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素质教育。体育学院专职田宇老师及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支持和协助下举2016年迎新杯篮球比赛

  “迎新杯”篮球赛如天空中火热的太阳一般如火如茶地进行着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来自体育系的老师和各级的学生。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比赛共有8个班参加,分为男女组,按照循环赛的赛程安排进行友谊赛。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随后,第一场比赛开始啦,是由16级体育教育班和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哨声一响,伴随着裁判手中的点球的抛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积极拼抢,迅速进入状态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

  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异常激烈上演了一次次的强攻以及完美的防守。两队队员奋力拼搏,将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激烈的比赛的进行,双方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取胜欲望,而比赛也随之进入白热化阶段。然而,最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以一分的优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此次迎新篮球赛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

                       开幕式现场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2016级新生班开球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