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开幕式(彩排)

作者: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于5月28日上午9:00在田径场进行体育文化节开幕式(5月27日下午16:00进行开幕式彩排)。请各学院、工会认真组织各代表队运动员方块队,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单位

1.运动员代表队(14个学院):1.人文学院48人、2.经管学院48人、3.政法学院48人、4.特教学院48人、5.教科学院48人、6.体育学院48人、7.外国语学院48人、8.数理学院48人、9.化工学院48人、10.电信学院48人、11.资环学院48人、12.农学院48人、13.旅游学院48人、14.艺术学院48人(各学院负责组织、各代表队6纵队入场)

2.教职工代表队48人(工会负责组织);

3.裁判员代表队方阵48人(李德斌负责组织);

4.彩旗队60人(体育学院14级社体本科班,田宇负责组织彩旗队及体育学院运动员代表队);

5.国旗方队、彩旗方队、气球方队;音响管理人员;赛场播音,开幕式主持人(团委负责组织)。

6.广播体操表演队(刘惠婷负责)、啦啦操表演(孙春利负责)、武术表演(刘建国负责)、民族健身操表演(蔡军负责)。

二、彩排时间及安排

1.5月27日(星期三)下午16:30正式开始,请各彩排单位于下午16:00前必须在篮球场集结完毕(刘清德负责)。

2.彩排时请各学院书记、团委书记务必在现场指挥本学院队伍的顺序,如果需要第二次彩排的,请各学院组织好队伍在现场静候等待,不要马上解散队伍。

三、开幕式有关要求:

1.国旗方队、彩旗方队、气球方队、礼仪队集结时间8:10,各单位代表队集结时间8:30;集结地点,礼堂对面篮球场。

2.入场各代表队位置:主席台前足球场地,国旗队(居中)、彩旗队(足球场四周);天然草坪,各代表队位置以主席台正中为中线,左边为单数、右边为双数,以6纵队式站立在导引牌及团旗后面。

3.各院凡报名参加100米项目的运动员不参加开幕式,观众台座位席将按照座位总数分配到各院。

4.各学院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必须参加开幕式(参加开幕式将在各学院团体总分上加3分),并在主席台就座。

5.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参加开幕式。

6.各学院开幕式入场可形式多样,自行设计编排入场方式,可体现各学院专业特点,可展示各自学院学生精神风貌;各学院在主席台入场展示时间为1-2分钟(展示所需要内容、时间、音乐等请于5月24日下午18:00前同本学院简介一同交到校团委);各学院入场将由仲裁组进行评分(总分10分),评分将记入各学院团体总分。

7.各学院需自行做一面二级学院院旗(2.4*1.6米,颜色不限),自备旗手,负责走在运动员方阵前面。

8.请各学院自行撰写本学院简介(字数150字以内);于5月24日下午18:00前交到校团委。

附件1: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工作组职责

附件2:运动会协调会、技术会议、裁判培训会、开幕式裁判组协调会时间表

附件3:开幕式各单位训练及彩排时间表

附件4: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议程

 

                                                         安顺学院

                                                       2015年5月21日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