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冲刺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2022年11月18日14:30,体育学院2023届“情系考研生,助力腾飞梦”考研冲刺座谈会在乐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副书记(兼助研专员)林金茹出席会议,助研导师代表和50余名考研学生参会,会议由林金茹主持。

会上,邓文红院长向大家讲述了体育学院考研优秀学生案例,同时希望2023届考研同学们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学习精神,在最后阶段,如有困难或疑惑,全体师生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共同为考研工作助力加油。随后,与会同学们展开交流、讨论,分享个人在复习过程中的经验和困难,助研导师们分享和讲解个人在考研和助研路上的成功经验,为大家大气加油。最后,孙黔书记希望同学们在考研关键时刻“笃定信念、科学复习、劳逸结合、一定上岸”。

体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学生指导和服务工作,此次考研冲刺座谈会以谈心谈话的形式,为考研学生解决所需,竭力做到多方位、多措施、多角度为考研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助力考研,再创佳绩。(文/图 燕鹏斌)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