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体育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3日,体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孙黔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孙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孙黔强调,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在学习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贡献智慧力量。一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院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三是要用全会精神来指导我院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文/图:韦琪)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