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在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比赛现场

安顺学院参赛队伍

10月17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全省86支参赛队、683名运动员参赛。

参赛队伍分为高中组,大学甲、乙、丙三组和教职工组。每队六名选手,每名选手的跑步距离约3.5公里。经过激烈角逐,安顺学院校园路跑队在体育学院李德斌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和顽强拼搏,获大学甲组二等奖,大学乙组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路跑队不仅取得的可喜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同时也让同学们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真正让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深入人心,让体育运动和竞赛在校园里、在青少年中广泛普及并开展起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健康素养和运动能力。(文/图: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