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第八小学副校长胡斌来我校授课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学科素养,培养学生专业发展意识,2019年11月4日,体育学院邀请特聘教师、小学体育高级教师、安顺市第八小学副校长胡斌在模拟法庭为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作题为“小学体育教学设计”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主持。

讲座中,胡斌校长从小学体育课的教学设计的制作开始,分别从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就小学体育课教学设计制作的注意事项及重要意义进行讲解,并以篮球运动为例讲述了小学体育课程中说课内容。讲座过程中,胡斌老师能够结合小学教学的实际情况,利用教学实例进行讲解,全体师生认真听讲,讲座过程学习氛围好。

通过这次讲座,使全体师生对小学教育过程有了新认识,进一步掌握当前小学体育教育最前沿的教学动态,调动了学生对教育教学素养和专业技能学习的积极性,对教育实践学习有了更好的推动作用。(文/图:付春华)

70BF84C0E5F08322687F497D33D7769E

IMG_256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